ィザャのiphone

大张伟语录①

给他跪下
这是什么脑子啊

我去我去我就去:

记者:你平常去哪里找那么多段子?那个“天网恢恢,肥而不腻”的灵感是从哪儿来的?


大张伟:这种就是胡说八道啊,因为我平时就是胡说八道吧,基本是郭阳说一句什么,然后我就接一句,但是都只为押韵,不管通不通顺,就特别逗,比如谁说一句“宰相肚里能撑船”,然后我就接一句“夫妻双双把家还”。




年少不努力 老大开夏利


世上无难事 只要肯放弃


皮裤套毛裤 必定有缘故 


给脸不要脸 肯定出危险


要想身材好 早晚豆腐脑


一朝被蛇咬 处处闻啼鸟


水浅王八多 遍地是大哥


上下一般粗 好像荷兰猪


白毛浮绿水 我是大张伟


你敬我一尺 我敬你一尺五


远看青山绿水 近看龇牙咧嘴


山珍海味吃腻 出门脚不沾地 假装高雅神秘


女为悦己者容 男为悦己者穷


敌不动我不动 敌一动我乱动


一人做事一人当 小丁做事小叮当


云想衣裳花想容 猪想发福人想红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倒也省话费


南城一美大张伟 脖子以下全是腿


退一步海阔天空 退两步谁与争锋


劝君更尽一杯酒 你有我有全都有


东边日出西边雨 西边日出不可以


万丈高楼平地起 成功只能靠自己


一寸光阴一寸金 天下谁人不识君


拳打南山敬老院 脚踩北头幼儿园


天增岁月娘增寿 福满乾坤爹满门


青春献给小酒桌 醉生梦死就是喝


外表荒诞无节操 内心儒雅品德高


本无意与众不同 怎奈何天生出众


上梁不正下梁歪 中梁不正倒下来


人间自有真情在 能省一块是一块


一斤萝卜一斤菜 谁的儿子谁不爱


高大威猛鬼见愁 人间潇洒水倒流


朋友来了有好酒 豺狼来了咱就走


千针万线缝爱心 手牵手去送标兵


别人笑我不一样 我笑他们都一样


英雄一怒为红颜 红颜一怒得花钱


宰相肚里能撑船 夫妻双双把家还


日照香炉生紫烟 我用青春赌明天


人不轻狂枉少年 人一轻狂躺十年 


英俊潇洒玉树临风 迷倒万千下岗女工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有钱的王八坐高席 落魄的凤凰不如鸡


看背影迷煞干军万马 猛回头吓退各路诸侯


学海无涯 回头是岸


路见不平 绕道而行


江湖险恶 不行就撤


驴和熊猫不可兼得


无心插柳柳橙汁


发乎于情 止乎于价钱


没发型 没爱情


血可流 头可断 发型不能乱


大眼睛 双眼皮 一看就是讲究人


月亮走 我也走 饭前便后要洗手


礼多人不怪 盐多菜不坏 尿湿马桶盖 


南吃虾 北吃蟹 我们大咖已经模仿完了自然界


敌不动 我不动 敌一动 我乱动


山不在高 要有景致 水不在深 要有品质


我负责哭 你负责喊 我带着你 你带着碗


人在屋檐下 不得不低头 青蛙小时候叫蝌蚪 我小时候叫大头


夕阳无限好 人间重晚霞 莫道枯藤欺昏鸦 千年的老树要发芽 


若想人不变 除非己莫变变 也不能变太多 大变也不等于随地大小便


无闹钟之乱耳 无加班之劳形 夜夜酒店拼 天天自然醒


大机长 一身藿香正气 天网恢恢 肥而不腻


古人云:只要功夫深 铁杵磨成板蓝根 一日夫妻百日恩 百日夫妻似海深 海参倒比龙虾贵 龙虾喝酒不保温


古人云:外举不避敌 内举不避亲 不举呢 就要看医生啦




一人做事一人当 小丁做事小叮当 大家好我们是花儿乐队


马瘦毛长蹄子肥 儿子偷爹不算贼 大家好我们是花儿乐队


浪子回头金不换 旧鞋旧衣服换鸡蛋 大家好我们是花儿乐队


天作帐篷地作床 狂风怒吼我们乘凉 倾盆大雨如淋浴 兵强马壮"花儿"最棒 


大家好我们是外表风光 内心彷徨 颜容未老 心已沧桑的花儿乐队


我们是英俊潇洒玉树临风 迷倒万千下岗女工的花儿乐队


大家好我们是给点阳光就灿烂 给件棉袄就出汗的花儿乐队


通州的天是晴朗的天 亦庄人民好喜欢 丰台人民高声喊 我爱你海淀


春风吹战鼓擂 大家好我们是走前门过玄武左青龙右白虎的花儿乐队


山不在高有花儿则灵 水不在深没你们不行 大家好我们是花儿乐队


我们是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三羊开泰四大皆空五官端正的花儿乐队


孤独一掷 放手一搏 支持花儿 不管死活 


昂 昂 昂 花儿乐队帮你实现所有的愿望 大家好我们是花儿乐队


调整座椅靠背 支持花儿乐队


春光无限好 没有花儿活不了


没有在座各位 哪儿有花儿乐队



评论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rii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