ィザャのiphone

喜欢看别人的生活,想知道别人都是怎么活着的,然后被每一种生活方式所吸引,每看一个人都想活的像她一样。
有的是自由放纵,有的是清新安静,有的是拼搏奋发,有的是精致悠闲。
我老说好羡慕别人的生活,老说自己过的简直像堆垃圾,但是从来没改变过,没有努力改变过。
稍等,这可不是一段要又自省又自卑的话。
尽管我总说羡慕,但实际上我比谁都沉溺于我自己的生活,我觉得我的生活是有魅力的,如果别人也来了解我的话,他们也会羡慕我的生活的,尽管我称其为垃圾。
无论是我的突然努力带来的短期转变,还是我长期的自我厌恶又自我陶醉,我都觉得这一切好极了,这不就是我吗,只有这样才是我,老是羡慕别人的人,总说改变自己的人,改变不了的人,有了这些所有特质的人才是我。
从来不会迷失自我,因为迷失也被我算作是自我之中,只要对生活也这样做,我过着的简直就是个完美的生活。
越想越觉得美好,但是看看表只剩下6小时睡眠时间啦,还是去睡觉吧。

评论(2)
热度(1)

© morii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