ィザャのiphone

#嘎尾文# 无标题双向暗恋

嘎尾啊嘎尾。
何时才能铜矿。
最近看逐月之月实在太爱双向暗恋...
甜甜甜

嘎尾 双向暗恋

1.
王嘉尔's part


我们班是个特长生班,我是练击剑的,我同桌是唱歌的。
他从来没上过体育课也没参加过体育活动,放学之后找他打球他也跑去乐队排练,我一直以为他有什么病所以免体,直到现在这一瞬间......

“张伟哥!你没事吧!”
我看见他被自己的吉他包和巨大的书包压倒在地上,还以为他犯病晕倒了。
所以我边喊着他边跑过去,怕他出了什么事。
“你没事吧!要不要叫救护车啊!”我朝他喊。
“叫什么救护车我不就摔了一跤嘛!”他把面朝大地的脸往我这边歪了歪,大喊大叫。看清了面前的人是我之后突然又把脸转了回去,然后一言不发。

“哥?”
“你没事儿吧?”

没有回答。

但是从裤脚上感受到的力度到底是......

“嘉尔你先拉我起来再说...”
他一只胳膊伸出来,比我小了一圈的手正抓着我的裤脚。

.......
怎么回事儿?
哥哥突然有点可爱?

我看着他用自己瘦的像个女孩儿的胳膊拍了拍身上的灰和树叶子,嘴里还嘟囔着“可真是倒了大霉了”

“所以你真的没事?不是因为有病才晕倒的?”我问他
“有病个屁啊,”他抬眼瞪我,下垂眼被发丝遮住一点,薄唇上沾了灰。
“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四肢发达得跟原始人一模一样,脑子也傻得跟原始人一模一样。”他整理着自己的衣服,时不时瞪我一眼,对上了我的眼睛又忽的躲开,亮晶晶的眼睛被头发挡住。我伸出手撩起他的刘海。
发丝软软的,这么软的头发得用多少发胶才能支楞起来。

“这样才对嘛,哥的眼睛那么好看,就该露出来才对。”我揉着他的头发跟他说。

但是怎么感觉他突然僵住了。

眼睛也不抬起来瞪我了。
眼睛往下看着,睫毛一颤一颤的。
我低下身子,从下往上看他。

看到他清澈的眼睛和慌乱躲闪的眼神的那一刻我才意识到。
我完蛋了。
真栽了。
怎么会......

这么可爱。



大张伟's part

我喜欢我同桌很久了。男性同桌王嘉尔。
当然是暗恋。

虽然他没有发现,但是我真的喜欢他喜欢得快要疯了。
上课趴在桌子上装睡是为了偷看他的侧脸,他提早一小时到校练体育我也就天天起早偷偷在学校窗边看他,每次放学先看半小时他训练再去乐队排练……
不管怎么说,我真的很喜欢他。

但是这份感情......恐怕是要被宣判终身无果了......


为什么他要在我摔倒的时候出现啊!!!!
我为什么要说他是个原始人啊!!

要死了。
他肯定觉得我傻。
他肯定觉得我是个白痴。
又瘦又小又没礼貌。
完蛋了。

下午的第一节课永远是最困倦的,但是我却被这些破事打扰的连睡觉的心情都没有。
身边还坐着那个罪魁祸首。
那位同学竟然还安闲的趴在桌子上睡觉。

我本想就瞪他一眼。
但美貌真的能蛊惑人心。

太好看了。

嘉尔跟我不一样,练体育的浑身腱子肉,五官端正,整天傻笑,对所有人都特别好,站在阳光下就是最标志的少年。

尤其是这个眼睛...
真是他妈好看。

不过睡觉的人...
为什么要睁开眼睛呢......

“我操!”
当人意识到自己正在光明正大偷看他睡觉的对象突然睁开了眼睛盯着自己的时候,人是没有办法抑制住内心的慌乱的。

老师的脸色...好像不太好...



王嘉尔's part

因为长尾哥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我决定今天下午装睡偷看他。
调整好完美的睡姿,眼睛眯起一个小缝。
绝对不会被发现的,我已经在厕所练习过了,这个小缝的宽度是我能清楚看到长尾哥又看起来像睡觉的宽度。

不过为什么他在看我呢?


2.
大张伟's part

我今天一天绝对不会看那家伙一眼的。

明明已经下定决心了的......
为什么他要和我搭话啊!


“长尾哥!我没带课本,咱俩一块儿看吧!”他搭着我的肩就往我身边蹭,眼神可怜的跟我家狗似的。

我明明就看到他的课本在书包里最外侧。
“你的书不就在你——”
说到一半我就停住了。

看他一眼,再看看他的书包,再看看他搭在我肩上的胳膊......

算了,他几个月才能忘带一次课本儿,何必提醒他,反正他是个傻子不会发现的。合看课本这种事儿不是随时都有的,何必跟自己过不去。

“看吧看吧,下次别忘带了啊。”



王嘉尔's part

今天是喜欢张伟哥的第二天。
我想出了绝佳的和张伟哥拉近距离的方法。

我假装了自己没有带课本,悄悄把胳膊伸到张伟哥身后,一下搂住他问他能不能和我一起合看。
我还看到张伟哥课上偷偷看的杂志上写今日处女座的运势,“如果今天和喜欢的人合影,两人一定会在一起的。”
我还能感觉到张伟哥的头发和身体都香香的,看向我的时候眼睛也非常好看。
好像更喜欢他了。


所以我问他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家,他愣在那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抬起头,下垂眼眼神躲躲闪闪的,还是点了头。



大张伟's part

今天,嘉尔突然问我要不要一起回家。
这是怎么了,突然开运了?
我又想起来那本杂志上写的:“如果今天和喜欢的人合影的话,两个人一定会在一起的。”

所以我问他要不要一起照一张照片。
我还告诉那个帮我们照相的人,

“麻烦一定要照的像情侣。”


end.

评论(1)
热度(37)

© moriiza | Powered by LOFTER